搜索新闻

谁是你的菜?潮人青睐洗衣机推荐

来源:普信网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水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洗衣机就是用来洗衣服的工具,但是,对于一部分追求潮流的消费者而言,洗衣机不是能用就行,还要讲究美感与个性。对于这部分消费者而言,价格因素并不是首位,只要是自己的“菜”,而且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花大价钱并非不可。

    下面小编就为那些不怕“烧钱”的潮人消费者推荐几道可口的“菜”。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XQG52-M75201

    说到潮,松下洗衣机XQG52-M75201的个性之处在于结构设计上。它采用了倾斜超大视窗,倾斜向上的内筒,开门角度可达124°,筒内视野开阔,取放衣物更加方便。同时,它的面板也采用了倾斜向上设计,10℃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编程序,实现个性化洗涤。

    虽然是斜式滚筒设计,但是,松下洗衣机XQG52-M75201却并不显得笨重。它采用了超薄设计,而且,外箱体采用一体成型的制造技术,并使用精致的PCM彩钢材料,不仅加强了机器本体的强度,更显时尚外观的材质感。同时,其箱体侧面采用了横向压纹,不仅使得外观更具个性,还起到了明显减震降噪的效果。

    当然,洗衣机毕竟是实用性工具,外观要潮,功能也要潮。为了提升洗涤效率,松下洗衣机XQG52-M75201采用了曲构式提升筋,利用力学原理,独特的弯曲度,增强衣物摔打控制,创新的筋体出水孔设计,加速洗涤剂的渗透,提升衣物清洗的洁净度。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洗涤需求,该款产品特设了丰富的洗涤程序,包括棉强洗、羊毛洗、化纤洗等程序,搭配LED显示窗,使程序显示更加简洁明了。

    松下洗衣机XQG52-M75201非常注重实用安全性。它的箱体背面设计严谨,加强了防潮、防漏电作用,而且,其支持智能自动断电及程序异常LED自动报警,有效提升洗衣机实用的安全系数。针对有宝宝家庭的安全使用需求,它还特设了安全童锁功能,防止宝宝意外碰触引发不安全操作。

    此外,为了增强产品的环境适应能力,松下洗衣机XQG52-M75201特设了调节脚,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调整洗衣机的平稳性,防止因地面不平造成箱体倾斜,进而导致洗衣机运行噪音增加。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