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纸技术再进化  E Ink元太科技发表Carta新世代电子纸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4日宣布推出E Ink Carta电子纸显示器,并已开始量产出货。Carta电子纸显示器在白度及对比度的表现上均有显著突破,为电子纸显示器产业写下崭新的一页。

    Carta电子纸显示器运用全新的电子纸技术,提供绝佳的视觉与阅读经验。相较于先前的产品,Carta电子纸的对比大幅提升了50%;至于在整体反射率方面则提升了20%以上。Carta电子纸显示器使用最先进的双稳态显示技术,为有史以来对比最高、耗电超低的电子显示器,也提升了电子纸显示器的水平。

    Carta电子纸是为提升阅读体验而开发的显示技术,搭配最新的E Ink RegalTM波形技术,可大幅减少刷新页面的闪动,让使用者翻页时更顺畅,更加享受阅读的乐趣。

    亚马逊最新发表的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已率先采用此电子纸显示技术。

    E Ink元太科技产品管理处长Giovanni Mancini 表示:「Carta电子纸显示器的开发代表着E Ink对持续创新的承诺,也更加巩固了E Ink在电子纸显示领域的领导地位。E Ink一直与客户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Carta电子纸显示器的问世再次展现我们对电子纸市场的未来深具信心。」

    敬请参阅 www.eink.com/Carta 与 www.amazon.com/paperwhite网站,以获得更多关于E Ink Carta电子纸显示器,以及率先运用此电子纸显示技术的亚马逊新款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的详细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