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屏扩展模式与多屏复制模式的区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屏的显示方式主要有复制及扩展两种,这两种方式分别针对两种不同应用人群。前者比较适合用于会场及户外的展示,主要针对于经常进行多屏演示的广告等行业;而后者可以带来更大的分辨率,主要针对设计及金融行业或游戏玩家使用。 

    第一种复制模式

    复制模式就是使显卡所连接的多个显示器显示相同的内容,尽管这种模式并不要求多个显示器的规格保持一致,但在实际使用时可设置的最高分辨率为这些显示器中最低规格那台的最高分辨率。

    第二种扩展模式

    扩展模式则相对于更为实用,其作用就是将两个显示器虚拟成一个分辨率超大的显示器,以实现更宽阔的桌面空间。并且这种方法对于显示器的支持也更为灵活,用户可以选择多种不同规格的显示器,而最终整体的分辨率可以根据用户所选择的纵向或横向模式相累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