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3D技术分类详解及优缺点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1 作者:飘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裸眼3D正在慢慢走进我们的生活,也许用不了几年,家家户户电视都换上了裸眼3D电视,街道及交通的广告招牌也全是裸眼3D显示广告机,还有我们的手机,几年前,已经国内外手机厂家都发布过裸眼3D手机,但是确一直很低迷,很大一方面的原因就是技术问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裸眼3D技术。

    裸眼式3D技术大多处于研发阶段,并且主要应用在工业商用显示市场,所以大众消费者接触的不多。从技术上来看,裸眼式3D可分为光屏障式(Barrier)、柱状透镜(Lenticular Lens)技术和指向光源(Directional Backlight)三种。裸眼式3D技术最大的优势便是摆脱了眼镜的束缚,但是分辨率、可视角度和可视距离等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