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英国商会欢庆英国日Sennheiser激情助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2 作者:佚名

    广州,2013年6月15日 - 广东英国商会早前于广州英国学校以典型英国风格庆祝英国日,展示英国最佳风貌。Sennheiser很荣幸与同为钻石级赞助商的MINI Cooper携手合作,令这活动更添色彩。虽然当天乌云密布,但无减3,300位参加者的热情。极视听之娱的Beijing Beatles表演、声势浩荡的MINI Coopers车队、当天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及令人食指大动的炸鱼薯条均使现场气氛推至顶点!

广东英国商会欢庆英国日Sennheiser激情助兴

    Sennheiser很荣幸能够支持英国商会,为广州居民和乐迷带来英国日。活动选择在六月举行,正好配合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的寿辰。活动当天Sennheiser提供现场舞台和音响器材,以及赞助多个娱乐音乐节目,包括Beijing Beatles和DJ Costef的精彩演出,使当地和海外的英国人都尽情享受节日气氛。Sennheiser徽标则举目皆是,包括音响工程师帐篷、电话亭、宣传摊位和洋溢英国风采的表演舞台。

    Sennheiser大中华区总裁Marc Vincent说:“参加英国日活动的人数达二、三千人;参加者都尽情享受整日的节目,而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支持英国商会举办这盛事。Beatles是英国流行音乐的典范,Beijing Beatles的表演,也令乐迷如痴如醉。同时,DJ Costef播放了他个人和乐迷们至爱的英国流行音乐。”

    Sennheiser还赞助了产品MOMENTUM作为当天的抽奖奖品。同时,MINI Cooper成功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用1,200架MINI玩具车砌成世界最大的英国国旗拼图,使今年的英国日更加难忘。

    广东英国商会总经理Tom Simpson说:“英国日的庆祝活动精彩绝伦!参加者的反应非常热烈,乐队尽情发挥,乐迷尽情享受,根本没有人介意当天的典型英国阴霾天气!群众鱼贯而入,气氛高潮迭起,我们都全情投入!我要对赞助商和支持者衷心致谢。Sennheiser为我们带来顶级的舞台、音乐、奖品。我们有幸得到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使2013年英国日得到一致好评!”

    事前,主办单位已预告今年的英国日比前两年更大更好,而就入场人数和参加者反应来看,这目标已经达到。来自韩国的Phillip Kim也赞口不绝:“今年增添了乐队表演,比去年热闹得多!”

    宝马(中国)(BMW Group)与Sennheiser同为钻石级赞助商。该公司经销商市场-市场营销部助理经理颜武斌先生说: “我们与Sennheiser携手赞助英国日,合作非常愉快。我相信这是我们与MINI及Sennheiser的长远关系的一个好开始!”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韦德马克(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这个自1945年创立至今的家族企业在2012年的营业额为5.84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超过2300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瑞士与列支敦斯登、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