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nnoy VLS系列声扬德国历史名教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许多教堂都拥有能引起极大回声的辽阔空间和反射面,这使得它难以清晰地传达声音,因此给教堂配置音响设备是一项极富挑战性的任务。

    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德国不莱梅的市长斯密特纪念教堂(Bürgermeister-Smidt-Ged?chtniskirche)。市长斯密特纪念教堂俗称“大教堂”,建立于1846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教堂。

    近年来,教堂里原本的简陋的音响系统已经不适合现代教堂的要求了,前来朝圣的会众不断抱怨教堂音响的清晰度。大教堂委托Blue Sound公司为其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给教堂提供的是天朗获奖的无源扬声器。

    VLS系列是天朗的第一款融合集中不对称整形技术(FAST-Focussed Asymmetrical Shaping Technology)的产品,从QFlex技术改编而来传感技术能把自供电可控制的阵列系统与创新的无源分频网络设计完美结合,能够通过全方位的无源分频音响传递出与先前并不一样的,极其高质的音响效果。

    一般的设备,扬声器是偏置在垂直平面,从屋顶等反射平面之上向观众传声,而这样又必然对音质的精确度产生一定的影响。如今,教堂中间安装了非对称垂直分散的扬声器,以垂直轴线轻轻向四周覆盖。由于本身不需要倾斜或特定的最佳安装高度,FAST技术使得安装更为简便,声音传播更快。这些特点都使它成为了大教堂的完美之选。

    “先前的系统音质太差,必须换下,”Blue公司的总经理赫伯特·海因策(Herbert Heinze)说,“我们的解决方案只是由6个设备组成,一双能够仔细定位的VLS 15,3个Lab.Gruppen E 8:2的功放,他们都由一个EAW的DSP所控制,以及Sennheiser ME 36麦克风。”

    Lab.Gruppen的E系列功放能够以惊人的低功耗提供充足的电力储备,所以总成本比传统设计要低。整个单元围绕着一个叫智能驱动节能放大器(IDEEA:IntelliDrive Energy Efficient Amplifier)平台而设计,它超过了能源之星2.1认证的严格效率要求,这使它成为了任何像市长斯密特纪念教堂这样的现代建筑配置的理想之选。

    当被问及新系统能够给会众带来多大的反响时,海因策说道:“与任何同价位的系统相比,这一系统的精确度十分惊人。只有选择正确的设备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这一次工程证明了,有了VLS音柱系统,即使在这样的空间,也能够省下一大笔昂贵的费用,而达到高音质的效果。”

    教堂的司事斯特凡.塔菲尔先生评论说:“这一设备的首次使用广受好评,这让我倍感惊喜。我们曾一度怀疑这么便宜的工程,仅仅使用6个扬声器是否能够穿透整个教堂。但是使用了这个新系统,声音比以前清晰了很多,我们的会众都能够清楚地听到神父的声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