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业恒音响产品获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家委员会肯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发布《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技术调研报告》,报告对参展企业、产品作出了详细的调研与分析。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多项产品获得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包括PAL PH系列的同轴吸顶天花音箱、C-MARK DSP1200网络音频数字功率放大器、C-MARK 24路数字调音台CDM24等。

    据了解,报告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技术与评定部、演出场馆设备专业委员会组成的专家调研组进行调研,内容包括专业音响、灯光、乐器三大部分,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与实用性。其中专业音响部分,详细分析了行业最新技术、产品动态,指出行业技术发展的新潮流,同时专家组还细致分析了行业现状,发表了相关的建议与看法,推动行业更好的持续发展。

    以下为报告的部分节选内容:

    2、小型声柱和线阵列扬声器系统的大量出现。

    (5)同轴扬声器的大量使用。

    自从同轴扬声器的专利解密以来,国内很多厂家都已掌握了同轴扬声器的技术,在很多场合使用同轴扬声器,改善了扩声和重放的音质,例如,PAL的PH系列的同轴吸顶天花音箱等。

    (6)网络数字音箱。节目信号和控制信号通过网络传输给音箱,例如宝业恒PAL ED153网络数字音箱,在减振和可靠性方面做了很多考虑,减少大功率输出时内部元器件的振动,采用大功率轻负载的办法减少内部元器件的升温,采用高温下做例行试验,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

    3、功率放大器

    (1)深圳宝业恒推出的C-MARK DSP1200网络音频数字功率放大器,采用24bit 48Hz采样,32位DSP处理芯片,一个出厂预设,32个用户储存预设,带USB和RS485远程控制端口,软件和硬件可以单独设置ID,最多可级联254台机器,单独预设文件保存和整体数据可上传下载,可选立体声,桥接,并联。分频模式,内存不同的测试信号便于检测。DSP1200的主要参数如下:输出功率 8?/1 kHz 2*300 W(RMS),4?/1 kHz 2*550 W(RMS),桥接8?/1 kHz 700 W(RMS),输出阻抗:20k?(平衡)10k?(不平衡);频率响应:20Hz~20kHz;输入灵敏度:0 dB,失真度0.01%(1 Hz 1w);信噪比:110 dB(A计权)

    (2)功放大多为D类数字功放,体积小,重量轻,转换效率高,升温低,可靠性高,采用开关电源,高效节能是当今发展的方向。可变指向性声柱式线阵列扬声器系统,每一个单元安装一个功放单元和DSP芯片,便于控制。

DSP1200

DSP1200网络音频数字功率放大器

    4、调音台及周边设备

    (1)调音台的发展趋势是更注重音质,将录音用调音台中高品质的音质效果移植到现场扩声用调音台中提升调音台的品质。

    (3)宝业恒的24路数字调音台C-MARK CDM24是一款普及型数字调音台,采用专业级的数字音频算法,同时支持24路混音,输入包含16路MIC/LINE ,4*2路立体声模拟,2个SPDIF同轴,2个SPDIF光纤,一个AES/EBU,一个内部数字音源,12路混音母线,包括主输出,监听输出,4路编组输出,4路辅助输出,接口类型支持平衡模拟,AES/EBU和SPDIF光纤及同轴,具有高通滤波,3段全参量EQ,噪声门,压限与扩展,自动增益AFC,延时,去风声等完善的通道处理能力,是一款性价比高的实用性调音台。

    (4)国外生产大型调音台的公司纷纷转向简易的小型调音台,这是中国市场的需求,大台子只有订单才生产。模拟调音台的市场在萎缩,小型调音台的市场看好。

    (5)周边设备的市场在萎缩,没有太多的发展,一部分音频处理功能,如参量EQ、压限、噪声门、延时等放到数字调音台中去了,一部分与扬声器有关的处理的功能DSP放到功放中去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