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L进军耳机市场:H118耳罩式耳机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DL进军耳机市场:H118耳罩式耳机首发

    继Focal、KEF跳入耳机市场后,Furutech旗下的桌面聆听产品品牌ADL也要争逐这块大饼了!ADL原本就有多款耳机外围产品与耳机扩大机,对于耳机的设计自然驾轻就熟,这次他们便以H118耳罩式耳机做为首发先头部队。

    H118看起来与一般市面上其他品牌的耳罩耳机似乎没什么不同,但是其实ADL开发了一种Triform耳罩,可以完整的将耳朵包覆住并且改善低频的问题,Triform耳罩的轮廓也有助于减少内部驻波与反射,以及失真的问题。H118的头戴也经过特别设计,可以让耳机迷们在长时间配戴下,一样有到舒服无压力的感受。

    H118当然具备Furutech的技术支持,使用上了Furutech Pure Transmission技术,配置了经过α低温处理的40mm单体,藉由高磁通量的钕磁铁驱动,具有高分辨率的表现。音圈则是用极轻的特殊铝合金镀铜线,让H118具有极高的频率响应,并有出色的瞬态反应。H118可与ADL所研发的Esprit随身耳扩或是GT40 USB DAC前级搭配,或是任何其他品牌的耳扩搭配,都能拥有良好的音质表现。

    器材规格

    型式:动圈密闭式耳罩式耳机

    单体:40mm钕磁单体

    灵敏度:98dB

    频率响应:20Hz~20kHz

    阻抗:68欧姆

    重量:243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