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耳目一新的设计:ADL EH008耳道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耳目一新的设计:ADL EH008耳道耳机

    ADL推出首款耳道式耳机EH008,独特的外碳纤维与内ABS双层外壳构造,搭配双单体结构,以及多加的一层外圈密死循环,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

    EH008处处可见新意。首先,它采用双驱动单体设计,一颗5.8mm单体负责中高音,另一颗8mm单体负责低音,可完整再生20Hz至20kHz全部频域。2颗驱动单体先安置于一前一后的ABS材质内机壳里,提供最为稳定的支撑性,然后再包覆以碳纤维外壳,质轻坚固,兼有最好的阻尼效果。更特别的是,EH008除了一般的硅胶耳塞外,在耳塞后方还多了一圈橡胶材质的密死循环,可提供更好的隔音效果与最佳配戴舒适性。导体与传导部分,EH008使用Furutech著名的α(Alpha)OFC无氧铜,镀金插头则使用α(Alpha)导体,并且均经过Alpha-Cryo处理。由内而外,在每个小细节都可见其用心。

耳目一新的设计:ADL EH008耳道耳机

耳目一新的设计:ADL EH008耳道耳机

    器材规格

    型式:耳内耳机

    频率响应:20Hz ~ 20kHz(±0.5dB)

    灵敏度:100±3dB SPL

    阻抗:19Ω

 标签:ADLEH008耳道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