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给力3D投影 奥图码A682赫博时代直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9 作者:佚名

    奥图码A682 3D投影机采用DLP Link技术,支持120Hz 3D信号播放,不需要外接信号同步器,单台投影机可以实现3D投影。通过RS232接口结合投影机ID设定,可轻松实现集中管理和远程控制。目前,该机在赫博时代有现货销售,有意向的用户可致电商家。

给力3D投影 奥图码A682赫博时代直售

    奥图码A6823D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具备3000流明亮度,13000:1的超高对比度,可使画面色彩更真实亮丽。该机具有快速恢复功能,当此功能设定为开时,在关闭投影机后,投影机将继续维持灯泡的工作电压和工作温度,关机后100秒内如果需要再次开机,只要按下电源键投影机便可以立刻显示画面,而不需要再等待投影机散热,充分节省开机的等待时间。

    奥图码A6823D投影机的待机功耗小于0.5瓦,长时间待机更省电。新增智能省电功能,投影机可以根据画面的亮度自动调节降低灯泡的功耗,最多可降低70%,进而延长灯泡使用寿命。该机提供了HDMI、VGA、S-Video、Video、RS232等常用信号输入接口,此外还提供了数字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会议及教育显示设备连接的需求。

    点评:奥图码A682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丰富的端口资源,同时更注重节能环保。待机功率小于0.5瓦,更加省电,智能省电模式下灯泡寿命长达6500小时,降低使用成本,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商务投影机。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466797465,010-82679384
   联系人:小凌(女)
   传真:010-82679384-60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