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GX-840热销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9 作者:佚名

    三菱GX-840是一款高亮工程投影机,拥有5000流明的亮度,并支持3D投影功能。该机秉承三菱一贯的严谨设计,拥有出色的防尘性能。目前,该投影机在赫博时代有少量现货,有意向的用户速联系!

三菱GX-840热销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三菱GX-840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亮度高达5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其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可以应用在大型会议中心、公司100人在若会议司室内使用。

    三菱GX-840配备了三菱最新一代的断电保护功能,包括自然冷却和启动保护的双重关照,并采用了无防尘过滤网设计,通过内部精密的防尘设计来达到防尘功能,可以出色防尘并减少用户维护过程。

    点评:三菱GX-840作为一款高端教育投影机,拥有5000流明的高亮度,可以满足大型明亮的教室的投射需求,稳定的性能也为用户提供了安全持久的演示设备。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466797465,010-82679384

    联系人:小凌(女)

    传真:010-82679384-60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