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ATCHUOUT助阵2013年迪拜新年派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很多人通常采用音乐或其他的娱乐方式来庆祝新年的到来,而在2012年12月31日这天,阿联酋迪拜迎接新年的方式却比较特别。高端租赁和舞台事件专家诺伊曼穆勒使用Dataton公司的的多画面显示和演示软件-----WATCHOUT,设计了时长为35分钟的主题为“水,火和光”的多媒体演示播放视频,表现了派对独具一格的魅力。

    图一:新年派对外观效果图1

    派对主要是由媒体艺术家和表演开发商安德烈·费勒格在迪拜塔进行演讲,迪拜塔湖倒计时共长2,722英尺(829.8米),坐落在市中心的阿联酋迪拜,是世界上最高的人造结构。控制系统结合了烟火,照明,水效果,表演,视频,音频和显示元件等元素,整个项目是Dataton公司应用WATCHOUT软件编程来完成的,这个程序可以单独控制每个播放元素开始的时间。对于背景投影,诺伊曼&穆勒的团队使用WATCHOUT软件,并应用了34台投影仪。将投影投射到一个长8米宽210米的宽弧形屏幕上,此屏幕位于迪拜塔湖的边缘,屏幕的对面就是哈利法塔。在派对上,Dataton公司也同样应用了WATCHOUT软件及74台投影仪在迪拜购物中心进行了一次投影展示,投射的背景是一个25*80以及30*30两块巨型幕布。另外,布拉格爱乐乐团助阵为新年派对提供了敲响倒计时的背景音乐,也增添了整个画面的视觉冲击感。

    图二:新年派对外观效果图2

    WATCHUOUT是一款多元融合显示系统,其具有调试简单、融合效果好、极佳的扩展性和灵活性、性价比高等几大特点。WATCHUOUT系统可以完成任意数量的大屏幕融合拼接、同步播放、异型校正,还可以对素材进行各类特效编辑,如淡入淡出、图片或视频的移动飞行,多窗口显示,外部信号采集等功能。

    图三:新年派对外观效果图3

    上海力富展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自2006年10月开始成为DATATON的代理商,作为WATCHOUT中国总代理,一直与DATATON厂家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年的学习和实践中,我司积累非常丰富的设备安装维护及调试经验,并通过WATCHOUT软件和LEFEDV的特种编播设备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展览展示项目,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