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CLOCKAUDIO话筒应用于平安集团上海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此次,在平安集团上海总部大楼多个会议室内采用了英国CLOCKAUDIO(科洛)伸缩式界面话筒CRM 102-RF和CAK1+C900关节式话筒。整个会议室结合了CLOCKAUDIO的理念,打造创意、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现代高品质会议室。

    CRM102-RF伸缩式话筒的应用

    CRM102-RF伸缩式话筒的应用

    为了使会议桌上简洁、美观又不失清晰自然音质的效果,使用传统鹅颈会议话筒无论从音质还是外观上显然都有一定的局限性。而CLOCKAUDIO伸缩式界面话筒CRM 102-RF无疑是个完美的选择。

    CRM102-RF是一款穿桌型的心形电容界面话筒,高质量黄铜制造,内置防震垫和RF滤波器。它的独到之处是,内部根据机械结构原理设计,话筒不使用时,用户不必将它从桌面移走就可以使之“消失”。只需从话筒顶部轻轻往下压,直至其锁住;再次按话筒顶部,它就自动向上升起,回到原先的位置。从工艺上看,外观精美,与会议桌完美融合搭配,精巧美观;从科技上看,CRM 102-RF拾音灵敏,高质量还原清晰自然的人声。真正打造一个现代高品质的会议场所。

                   CAK1+C900关节式话筒的应用

                  CAK1+C900关节式话筒的应用

    此会议室的话筒设计理念是精巧而不失大气,精美而不失音质,这恰恰吻合了CLOCKAUDIO组合套装CAK1+C900关节式话筒。此套话筒采用高质量黄铜制作的CAK1关节式话筒杆,CAK1可以上下90度、左右180度旋转,所以使用者无论如何坐姿,都可以调节到一个角度精准拾音。话筒头则采用播音主持级的C900,能在广播电视主持中大展拳脚的话筒头,用于会议室中的效果可想而知的了。

    中国平安集团上海总部会议室使用CLOCKAUDIO(科洛)伸缩式界面话筒CRM 102-RF和CAK1+C900关节式话筒是对CLOCKAUDIO(科洛)产品的信任,充分体现了对CLOCKAUDIO(科洛)产品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提供更高品质的音频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