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科洛CLOCKAUDIO推C580会议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国进口会议话筒C580应用于广州市政府会议室改造项目,简单大气的外观设计,清晰自然的音质,受到用户的好评与肯定。

    CLOCKAUDIO——来自英国的话筒专业研发制造厂商,自2003年由广州汇信引进中国市场以来,不断以其独特的创意和完美自然清晰的音质,给用户带来现代会议室的非凡体验,不断赢得用户赞誉,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为了适应中国不同消费市场的需求,CLOCKAUDIO打造出一款高性价比鹅颈电容会议话筒:C580鹅颈电容话筒。

    英国进口会议话筒C580采用双鹅颈细管设计,可以调整角度以达到拾音最佳效果。此外,C580沿用CLOCKAUDIO一贯打造高质量话筒的风格,采用纯黄铜制造,有别于其它合金和非纯铜材质,让话筒更精致、更耐用。电容话筒头的配置,让音效达到自然清晰的声音。

    如此多的精心设计,只为满足市场需求,让预算不是太高的用户也能有一个美妙的会议体验,让工程商有一个简易方便的设计和施工。这款高性价比的进口会议话筒,适用于会议中心、多功能会议厅、演播室等场所。不仅高品质制造,而且价格也能被大众客户所接受。绝对是会议室话筒的首选产品。

    英国进口会议话筒C580接口为标准公3针卡侬(XLR-3-32),可任意连接到标准母3针卡侬(XLR-3-31)接口,如会议话筒座,或直接插在调音台上。话筒接口处配有幻像电源适配器,可将外部输入 9-48V 幻像电源转换成拾音头的最佳工作电压。适配器内具有切换低频滤波器和可切换衰减器。当可切换低频滤波器开关置于“-”时,低频信号无衰减直接输出;当开关置于“~”时,在频率为 400Hz 具有-4dB 倍频程的衰减,在频率为100Hz具有 -6dB 倍频程的衰减,有效消除交流声、噗噗声,桌子震动声等,提高语言清晰度。当可切换衰减器开关置于“0dB”时,音频信号无衰减直接输出;当开关置于“-10dB”时,此时音频信号衰减 10dB,能有效防止声源信号过强引起过载失真,因而提高了声压级。

    英国进口会议话筒C580特征:

    l  高品质的音质

    l  细管设计

    l  采用超等级的零部件

    l  灵活自由转动的杆

    l  高质量黄铜制造

    l  缎黑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