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国助力泰州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慧中国助力泰州智慧城市建设

    7月26日,智慧中国旗下安科智慧城市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薛嵩带领团队赴江苏泰州进行考察。泰州海陵区委常委、党工委书记刘志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薛总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智慧中国——江苏省泰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园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开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双方围绕智慧低碳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上,薛总就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情况向当地领导作了汇报,就开展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发展战略进行了综合阐述。智慧中国集团的综合实力、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赏。刘志明书记也针对泰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园综合情况与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泰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地处江苏省地理中心、位于长江下游北岸,长江三角洲地区,区位优越,有“水陆要津,咽喉据郡”、“儒风之盛,夙冠淮南”之誉;泰州也是国家第一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同时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市;并盛情邀请智慧中国前往泰州投资发展、合作共赢。

    智慧中国集团秉承 “宜业、宜居、宜商、宜学、宜游”的理念,通过对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探索与实践,不断贴近各地在智慧低碳城市建设中的实际需求,助力国家城镇化发展战略。此番与泰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力推动泰州的智慧城市建设,今后双方还将就规划设计及项目落地等后续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