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十六届高交会:智慧中国集团大展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6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主题为“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智慧城市标杆企业——智慧中国集团震撼登场,以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品牌魅力、智慧城市标杆企业的强大实力、“设计顶天•集成落地”的创新务实规划建设能力,赢得展会观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备受媒体青睐。

第十六届高交会:智慧中国集团大展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实力

2014第十六届深圳高交会智慧中国集团展区

    本届高交会上,智慧中国集团重点展示了在国家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凭借卓越资源整合和强大跨界组合能力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着重呈现了智慧低碳城市“空间规划+技术规划+产业规划+融资规划”四规合一的创新规划模式,以及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共同研发并已产品化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管理运营平台,“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的跨行业智能技术体系”、“基于新能源能量云分布式低碳技术体系”共同构建的智慧低碳城市技术架构。展会现场,智慧中国集团还以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等项目为例,综合介绍了“以城促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的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规划理念与建设实践。同时,智慧中国集团展出的救援机器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和媒体的镜头,展会现场人山人海。

第十六届高交会:智慧中国集团大展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实力

工作人员正在给到访领导进行讲解

第十六届高交会:智慧中国集团大展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实力

工作人员正在到访领导进行讲解

第十六届高交会:智慧中国集团大展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实力

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观众进行讲解

    高交会开幕第一天,智慧中国集团展区迎来各地政府单位、知名企业、海内外观众参观体验,观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智慧中国集团先进的规划理念、顶层设计与系统集成实力,给参展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莅临展区参观指导的政府部门领导,更对智慧中国集团建设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前景寄予厚望。智慧中国集团将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落地,助力实现国家新型城镇化宏伟蓝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