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尖端设计:Wilson Benesch新旗舰The Cardina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枢机主教The Cardinal为名,Wilson Benesch的新一代旗舰在气势上便先声夺人,当然,敢以此为名,The Cardinal在设计上想必不同凡响,它除了承袭Wilson Benesch在A.C.T. One、The Bishop以及The Chimera上的傲人技术,更加进诸多创新,让The Cardinal又在更进一步走在别人前面。

    The Cardinal可说是Wilson Benesch至今所研发的最先进喇叭。虽然它的外型和过去的旗舰The Bishop与The Chimera看起来差异不大,但骨子里可是大大不同。首先,The Cardinal启用了一个发想自DAppolito点音源单体排列的Troika三重协奏单体配置技术。可以看到The Cardinal的最上方3个单体,也是2颗Tactic II中音单体夹一颗最新研发的Semisphere高音,但不同的是,上方的中音单体负责中低音,下方的中音单体负责中音,而更特殊的是,Semisphere高音仅以一阶分音,而上下2颗中音Tactic II直通扩大机,完全没有分音器。

    The Cardinal如何做到2颗中音单体都不用分音器,却能「各唱各的调」?除了他们的碳纤维振膜配方与音圈设计不同之外,他们各自位于相互独立的密闭箱体,而且下方中音单体的音箱内还藏了1颗ABR背辐射式单体,也就是运用「机械分音」来达到分频的目的。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可直接免除分音器造成的相位飘移,定位更精准,音色更透明。

    再来看The Cardinal的低音。独立的密闭低音箱体表面上看起来是3颗低音单体,但实际上有5颗。其中的4颗低音两两组成等压同相推挽矩阵(Isobaric Tactic),就是2颗单体一前一后排列,这样的作法和The Chimera的水平同相对卧刚好相反。而最下方的第5颗低音也是ABR背辐射式单体。这样的设计赋予The Cardinal更为优异的动态表现与瞬时反应,频率响应达到25Hz至35KHz之谱。

    The Cardinal的音箱同样整合了Wilson Benesch拿手的碳纤维与复合材料,再加上几何型体优化设计,The Cardinal不仅拥有简洁雅致的造型与极尽坚实的箱体结构,另一方面在相对最低的表面积下,又能拥有充足的箱体容积,这也就是为何The Cardinal只比The Chimera高了1英尺,但内部容积足足增加了65%。目前The Cardinal即将引进国内,相信在短时间内就能与大家见面,敬请拭目以待。

    器材规格

    型式:9单体2.5音路落地喇叭
使用单体:25mm Semisphere高音×1,170mm Tactic II中高音单体×1,170mm Tactic II中低音单体×1,170mm Tactic II等压式单体×4,170mm Tactic II被动式ABR单体×2
阻抗:6欧姆(最低3欧姆)
效率:90 dB
频率响应:25Hz~35kHz +/-3dB
尺寸:1,735×620×640 mm(宽×高×深)
重量:12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