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数字标牌广告车迎合市场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6 作者:56iq编译

    (Adrian J Cotterill文,56iq.com编译)虽然我不清楚到底什么时候,人们才会购买自己想要的数字广告,而不是仅仅只是靠租借。不管怎么样,英国最大的移动数字屏幕供应商Media Displays告诉我们:其公司在出租车辆的同时,现已开始销售时下备受推崇和欢迎的广告面包车。

    最近,该公司向Kettering Borough理事会售出了其第一个广告面包车。理事会将用此面包车的数字信息来吸引市民们到市中心。此电视面包车配置了11平方米双向屏幕,采用了最新的LED户外显示屏技术。56iq数字标牌软件搭配大屏幕,同样可满足理事会的需求。理事会将用它来进行电影的放映、体育赛事的直播、儿童游戏的互动、未来事件的预告以及公众意识的提高。

    Kettering Borough理事会的IT和通信主管Guy Holloway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一种大型的显示屏:既能够为我们的市民带来生活的乐趣,又能够提高公众的意识。这个大型的广告面包车就正好迎合了我们的需求,其灵活性是对我们而言最大的吸引。这样就保证了我们不仅可以利用它来传播宣传一些事件,更重要的是它能让市民了解到我们议会的工作。例如,当我们在清扫一个特定的村庄或城镇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运用到这个大型的显示屏,这样当地的居民就能知道我们正在做什么;当然,这也是一个可视化的方式,让人们意识到议会对本地区域所产生的作用。”

    Media Displays供应了多种型号和范围的数字显示器,包括广告面包车、数字自行车和数字Po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