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明主城21块户外显示屏直播十八大

来源:昆明日报 更新日期:2012-11-09 作者:佚名


 王府井户外电子显示屏直播十八大开幕盛况。

    日前,党的十八大在京开幕,为方便市民观看,昆明主城21块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对开幕式的盛况进行了直播。

    上午9时,北京路多尔惠民族文化广场上响起了阵阵掌声,20多位锻炼身体的老人在广场上一同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直播。“只要有跟我们老年人相关的,我就记下来。”68岁的庄大爷激动地说。在位于南屏步行街昆百大广场的户外显示屏前,某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员张先生一行人也停下了匆忙的脚步。“跑业务也要懂政策嘛,听一下大会的报告还是很有必要的。”张先生说,“平时就经常了解国家政策信息,今天外出恰逢广场播十八大,自己就忙里偷闲听了起来。其实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进步息息相关,个人的努力固然重要,但社会的稳定和党的政策必不可少。”

    昆明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主城范围内的21块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均按照要求,准时对十八大开幕式进行播出。在市内部分广场、商业中心和部分景区,市民都能够即时观看到十八大开幕盛况。

 标签:LED户外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