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助力南京仙林智慧幼儿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京市仙林实验幼儿园智能化系统是GQY视讯根据园方整体规模、功能、使用者的需求方向特别定制的。

    GQY视讯为本项目提供的户外显示系统由LED户外显示屏、LED控制系统、控制软件及相关外围设备组成;LCD拼接大屏系统则由55英寸3行5列液晶显示单元、多屏拼接控制系统组成;并根据实际工程实施经验,结合现场装修设计情况而定制。

GQY视讯助力南京仙林智慧幼儿园

    GQY视讯还为幼儿园内整体配备了智能化教学触摸一体机;整机屏幕采用钢化玻璃材质,金属外观,圆角设计,符合幼儿设备安全规范。55英寸LED 液晶屏搭配卡通风格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智能笔,辅助课堂教学互动。学生行为评测系统,方便家长和园方分享交流。AI语音操控模块和自动板擦功能,重塑课堂氛围,使课堂更加生动。

    此项目围绕校园户外LED大屏,LCD拼接大屏系统,幼儿园教学触摸一体机,会议室系统,报告厅系统,舞台灯光系统等多方面展开,充分应用了当代网络技术、通讯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满足了对幼儿园安全、舒适、便捷、卓越的追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