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lear Channel Outdoor北美推出交互移动广告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户外广告公司Clear Channel Outdoor日前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了全新的交互式移动广告平台。运用该平台,广告主能够通过户外广告在29个市场创建移动社交活动。

    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Blue Bite被选中提供后台技术、运营及销售支持。广告主向享受到由专业团队打造的从构思到执行、观点及报告的无缝体验。

    Clear Channel Outdoor公司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uzanne Grimes表示:“北美的部署是我们有史以来集成移动和户外技术的最大部署。移动和户外的融合是巨大的商机,Clear Channel Outdoor将持续引导户外视觉影响与移动技术的交互及丰富数据能力融合,并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并且可衡量的活动,以便打造自己的品牌,实现自身的销售目标。”

    连接标签被贴在人流量巨大地点的数字及静态面板,如街道家具、公车候车亭等广告结构,以及机场和其他地点。通过连接,广告主能利用现有的Web优化内容创建交互活动的钥匙解决方案,无论是否需要NFC标签,二维码或短信号码。公司还计划根据用户需求及消费者利益采用信标及其他技术。

    Blue Bite将为消费者的智能手机提供基于地点的移动内容,并确保其能够获得相关信息、优惠券、交易机会,或社交媒体及游戏。活动还可以按照城市、邻居或私人站点来定制。

    Blue Bite公司CEO兼创始人之一Mikhail Damiani表示:“Clear Channel Outdoor真正推动移动和户外创新前沿,并且具有足够的规模及范围来营造一个真正巨大的移动交互网络。我们很荣幸能与之合作,共同驱动广告行业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