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采用光学控制器:Jeff Rowland Capri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采用光学控制器:Jeff Rowland Capri前级

    Jeff Rowland的Capri前级除了以拥有好声为设计的出发点外,更因重视环保等问题使用了绿能科技来研发,让Capri在恒功耗6瓦的情况下进行恒功率运转,消除暖机的时间。Capri被安置在一个不怕过热的机箱里,并还有凉爽的触摸感。Capri的低耗能来自于低噪音、高电流、可自动感应的交换式电源,让它在全球各地的任何电压下都能拥有最佳性能。

    Capri采全平衡架构设计,箱体采用航空等级的6061-T6铝块经CNC精密机械加工制成,具有结构刚性高、完全密封且低共振的特性。端子与脚垫均使用有抑振效果的复合材料,内部线路采最短路径设计,配载上了Jeff Rowland自豪的JRDG前级放大设计,让Capri拥有从输入到输出都是完全平衡的架构,以抑制共振与线路失真的问题。

    音量的控制上,Capri能以0.5 dB的精度调整将近100 dB的范围,而,让Capri在任何音量下都能维持最佳声道平衡性与应有的准确度。音量调节除了透过面板的音量旋钮控制外,还可使用遥控器来调节,遥控器除了音量调整外,还具有输入选择、静音、声道平衡等控制。

采用光学控制器:Jeff Rowland Capri前级

采用光学控制器:Jeff Rowland Capri前级

    器材规格

    型式:前级扩大机

    频率响应:10Hz~350kHz

    总谐波失真:<0.001%

    噪讯比:>100dB

    输入阻抗:48k欧姆

    输入端子:XLR×2(平衡),RCA×2(非平衡),Bypass×1

    输出端子:平衡×1,非平衡×1

    尺寸:6.7×35×15.7cm(H×W×D)

    重量:4.2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