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份量不小的喇叭:Acapella LaCampancella MKIII号角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全茂所代理的德国品牌Acapella,圆形号角与离子高音是其产品的重要特色,加上独特的外型设计,犹如艺术品般的外表,让Acapella成了音响迷眼中的顶尖号角喇叭。Acapella 的新产品LaCampanella MKIII如今也现身了,对喜爱号角喇叭的音响迷们say hello了。

    对Acapella原厂而言,最理想的喇叭设计,是两音路系统喇叭有着尽可能广泛的响应频率,由于人类对于1kHz至4kHz这个范围的声音频率最为敏锐。因此研发了700Hz至20kHz范围高频率的点音源单体设计,低频的分频点设在750Hz。低音单体使用了4个180mm的单体,并使用重达4公斤的磁铁做为磁力引擎,以增快单体运作的速度。

    以往的Acapella产品,大部份都是有着如绿巨人浩克般的尺寸与吨位,但是这款LaCampancella MKIII则是size缩小了很多,与之前所推出的Harlekin MKII体积很相似,不过重量却重达85公斤。对于喜爱Acapella号角喇叭的音响迷们,若是有空间考虑的问题,LaCampancella就是款较不受空间限制的喇叭了。

    器材规格

    频率响应:20Hz~30kHz

    灵敏度:93dB

    阻抗:8欧姆

    建议扩大机输出功率:15瓦

    尺寸:1300×260×530mm(H×W×D)

    重量:8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