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SST与北大签约成立智能视频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CSST与北大签约成立智能视频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7月9日,“北京大学-CSST智能视频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正式举行。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十一、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数字媒体所高文院士以及多位校方领导、教授, CSS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率CSST旗下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研究院等企业方高层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为贯彻国家科技工作的方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此次合作由CSST研究院牵头与北大院士团队进行前沿技术对接,以北京大学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CSST旗下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为合作主体,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北京大学-CSST智能视频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主要面向智能监控行业的发展需要,围绕智能视频技术开展前瞻性的研究开发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效视频编码技术、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智能监控云平台等。同时,还将不断吸引国内外顶尖专家,组建一流的研发团队,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具有重要影响的研发平台,以及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智能视频技术研究开发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