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教育参加2013黑龙江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7月3日,2013黑龙江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黑龙江省教育培训中心召开,来自黑龙江省各地市电教馆领导及业内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教育信息化业内权威的应用系统提供商受邀参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电脑教育报、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数字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通过馆长讲话、专家分析、案例分享等形式,共同就黑龙江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提供的教育手段,辅助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育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讨论。黑龙江省电教馆汪海馆长向到场嘉宾致辞,并就黑龙江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现状及规划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明博教育资深培训讲师李斐向到场领导及嘉宾详细介绍了“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分别从教师、学生和教育管理者的角度,对优课产品在课前、课中、课后的数字化教学应用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参会嘉宾们对优课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就资源获取、共享、成绩分析等方面,向讲师踊跃提问,讲师也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参会,明博教育再次展示了优课产品在数字化教学领域的鲜明优势和发展方向,也让东北地区的教育用户对优课产品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明博教育参加2013黑龙江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会议现场)

    (明博教育讲师李斐向到场嘉宾介绍“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

明博教育参加2013黑龙江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嘉宾对优课产品兴趣浓厚,踊跃提问)

    (客户在体验区实际操作优课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