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时代音源新人选:Cyrus Stream Xa解码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e时代音源新人选:Cyrus Stream Xa解码播放器

    Cyrus Audio赛勒斯创立于80年代初,于音响研发已有超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史。CYRUS以外观纤巧、音色出众而闻名。Cyrus Audio近期宣布推出全新Stream Xa解码播放器,这是一台全能解码音响系统,具备完善的数码网络接入功能。如果你不是一位纯粹意义上的发烧友,类似Stream Xa这样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的解码播放器产品,宣告着你甚至无需在系统中添加一部CD播放机。

e时代音源新人选:Cyrus Stream Xa解码播放器

    Cyrus Stream Xa解码播放器支持有线网络及无线网络的接入功能,具有USB接口,连接iPod或其它数字音乐播放器,同时也可以通过升级新的固件,让Stream Xa支持最新的音乐文件格式。除了网络/电脑接口外,还具有多组数字输入接口。Stream Xa支持高分辨率24bit/192kHz的音频文件的解码播放,同时配合优化音频流的设计,能避免数码流的误差。除了附带的遥控外,iOS设备可以安装Cyrus的Cadence app,遥控Stream Xa。通过有线或无线网络,经路由器方便地读取电脑内的音乐文件,并支持UPnP多媒体服务器,同时支持数以千计的互联网电台在线广播的收听。

e时代音源新人选:Cyrus Stream Xa解码播放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