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yer Sound CAL扬声器为莫斯科大教堂带来清澈回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莫斯科的Christ the Savior大教堂是世界上最高的东正教大教堂,于2000年修葺完善,取代了1931年被斯大林下令摧毁的大教堂。教堂以其拱形天花板和硬壁为特色,从而产生超过十秒的混响时间。为了提高语言和音乐的清晰度,大教堂近期的翻新工程使用了Meyer Sound可控柱形阵列扬声器系统CAL。

    莫斯科系统集成商,Theatre Techniques and Technology(TTT)公司的项目工程师Valeriy Babin说到,“长时间的混响与狭窄的空间等声学特点要求使用高质量的柱形扬声器,通过声波束控制技术可控柱形阵列CAL扬声器,我们能够大大减少反射,提高整体的清晰度。”

    新系统包含两个CAL 96和六个CAL 32扬声器,无论是墙面的色彩匹配还是嵌入式安装都使得视觉冲突最小化。使用Compass控制软件,操作员能将每只CAL 扬声器的垂直声束宽度和向下倾斜角度精确地对准那些不规整的T字形朝拜者区域。大教堂能容纳10000人。

    Christ the Savior大教堂通信部的负责人Roman Demidov提到“升级音频系统时,我们就特别强调礼拜演说的清晰度,CAL系统完成的相当成功,音乐重放的质量非常卓越。目前,音质更加均匀的分布在周围区域,牧师和教友们都已经注意到并非常赞赏这次改进。”

    TTT公司还增加了四个UPJ-1P VariO扬声器用于合唱监听。

    2008年,TTT公司在大教堂1300席的教会议会大厅安装了Meyer Sound M’elodie线阵列扬声器系统。据Demidov所说,对于M’elodie呈现效果的满意度是这次最新升级使用CAL系统的直接原因。

Meyer Sound CAL扬声器为莫斯科大教堂带来清澈回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