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yer Sound与Solotech合作成为2013年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指定音响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Meyer Sound与Solotech合作成为2013年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指定音响供应商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的Meyer Sound公司与位于蒙特利尔的Solotech公司合作,并已被指定为2013年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官方音响指定赞助商。Solotech将使用多种MeyerSound音响系统提供音乐节范围内各项音频支持,其中包括LEO大型线性扩声系统将用于音乐节最大的舞台——Scène TD。

    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现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爵士乐节日,从6月28日(周五)开始将历经十天,近3000名艺术家将演出超过1000场特色音乐会,其中包括300场免费表演。

    音乐节艺术总监André Ménard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让每一位音乐节观众得到最大化的品质体验。与Solotech和Meyer Sound的合作在音乐方面给了我们一剂强心针,这个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的专业技术总是让每一个舞台的演出都很棒。”

    自1992年以来Solotech与Meyer Sound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Solotech使用Meyer Sound扬声器系统为众多娱乐界和音乐艺术家打造演出,如席琳·狄翁,迈克尔·布雷,莱纳德·科恩,太阳马戏团等。Solotech是第一家引进LEO系统的公司,目前库存超过2000台Meyer Sound扬声器。

    今年是第34届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众多明星艺术家将来参演,包括Wynton Marsalis, Wayne Shorter, Dr. John, Bill Frisell, Boz Scaggs, Buddy Guy, John Scofield, Preservation Hall Jazz Band, Zakir Hussain, Lyle Lovett, Leon Russell, Joshua Redman, Ladysmith Black Mambazo, Esperanza Spalding, John Abercrombie, Charles Lloyd, Ravi Coltrane, Rufus Wainwright, and Pink Martini。

    音乐节将在6月28日,周五正式启动。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的活动安排,请访问:montrealjazzfes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