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KG话筒展现话剧《海底捞月》独特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底捞月》由武汉说唱团、武汉剧院和武汉晚报联手打造的汉派喜剧,是继《活着就要活快活》、《杠上开花》、《信了你的邪》、《一碗都是我的》、《一枪拍案惊奇》等爆红江城的贺岁剧之后,在2012年岁末推出的一台好玩、好看、好过瘾的方言贺岁戏剧,且于2013年在全国进行巡演。

AKG话筒展现话剧《海底捞月》独特风采

AKG话筒展现话剧《海底捞月》独特风采

    5月24日,话剧《海底捞月》国语版于宁波逸夫大剧院上演,这也是在江浙区的首场演出。此次演出选用了AKGWMS470无线话筒系统,系统中SR470接收机上的显示屏可查看设备的最新动态,如电池电量、信号强度、电平、静噪阀值等,并带有自动扫频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容易的找到干净可用的频点,无需担心复杂的现场环境。演出中,16只头戴话筒C544L同时使用,主要负责演出现场的人声拾音,通过WMS470的自动扫频功能对现场使用的话筒进行频点预设,保证演出时话筒拾音的稳定性。

    现场演出时同时配备了有源指向性宽频带UHF天线SRA2B/W及有源宽频带UHF天线分配器PS 4000W组成的天线系统。每台PS4000W天线分配器可接4台无线话筒接收机,且可支持最多3台PS 4000W天线分配器级联使用,所以现场使用了4只SRA2 B/W及4台PS 4000W共组成2套天线系统,保证了现场拾音系统信号的稳定传输。

AKG话筒展现话剧《海底捞月》独特风采

AKG话筒展现话剧《海底捞月》独特风采

    演出现场,演员们妙语连珠,欢声一片,AKG话筒很好的适应了演员声音的多变,出色的完成拾音任务,且将演员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委婉细腻的声音完美演绎,赢得了观众和演员的一致好评。

 标签:AKG话筒海底捞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