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用互联 无限集成— 东方佳联北京PALM展综合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PALM展会盛大开幕。今年6月的北京比往年多了几分凉爽,四天的展会基本都是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度过,但是下雨并没有减退大家对展会的关注,观众仍旧纷至沓来。国际著名专业音频制造商美国QSC公司中国地区总代理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也携QSC扬声器新品亮相展会。

    今年东方佳联的展台秉持了一贯的简洁现代的风格,展区分布清晰。为了配合全线扬声器产品的发布和演示还特地邀请了知名乐队展台表演,并穿插进行产品技术讲座,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

通用互联 无限集成— 东方佳联北京PALM展综合报道

今年东方佳联展位上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全新上市的QSC AcousticPerformanceTM系列扬声器及AcousticDesignTM系列扬声器新鲜出炉的3个新品。展会第一天的上午,东方佳联在展台上为2个新品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节奏紧凑,充满创意。随着现场乐队奏响发布会开始的序曲,在亮丽的模特和现场灯光的指引下AP系列新品扬声器展现在观众面前,现场乐队一曲充满异国风情的SWAY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担任现场扩声的AP系列扬声器充分展示出了演出应用的特性。而另一个新产品ADS则由帅气的魔术师带领大家见证了奇迹的时刻——三个新型号的ADS系列扬声器和工作人员一起从道具中跃然呈现在观众面前。现场人头攒动,观众都拍手叫绝。通用互联 无限集成— 东方佳联北京PALM展综合报道

    我们了解到,AcousticPerformanceTM专业扬声器系列是为需要高声压级和注重时尚外观的各类扩声应用场合设计。全系列全频型号均采用3英寸音圈、大功率设计的高音压缩驱动器,大功率低频单元可提供卓越的动态重现。此系列可使用单路或两路功放驱动,单路驱动以尽量减少放大器的通道数;而双功放驱动模式可以获得更好的性能控制能力,音效更加出色。为进一步提高性能,QSC的Q-Sys数字平台提供优化性能的DSP技术支持,在AP系列单路或双路驱动模式下均可使用 Intrinsic Correction(本征校正)技术。该系列可以提供M10吊挂或支架安装等多种方式。 

    AcousticDesignTM表面安装扬声器系列一直是QSC颇受欢迎的产品,QSC此次在该系列中增加了S8T、S10T、S12三个新成员。它们具备时尚优雅的外观,坚固耐用的箱体设计,可选择恒定电压(70/100V)和低阻运行模式,能满足高品质音频应用场合。安装方便是其非常值得推荐的特点,三款产品均配有专利设计的X-MountTM安装架使得音箱的安装变得超乎想象的容易。X-Mount转轴上的自锁式凹凸纹路可将扬声器固定在需要的角度和位置上,保证精确设计的投射角度保持不变。水平、垂直、斜向的三个方向的调整使箱体对场地内视线遮挡的影响降至最低。安装时仅需要简单的将扬声器对接到底座上,就能完成自动锁定动作。它们的外壳使用了坚固的ABS材料,符合IP-54标准,箱体底部采用了防震设计,具有高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系列的新款扬声器都集成了指向匹配转换技术(DMT)TM,使高频和低频单元在分频点实现高度平滑一致的声场覆盖和功率响应。

通用互联 无限集成— 东方佳联北京PALM展综合报道

    此外,QSC的Q-Sys系统以不同应用解决方案的方式展现给观众。Q-Sys系统音频信号的传输、处理、控制的实现均基于标准千兆网络,兼容现有的绝大部分网络硬件,实现将广播信号全面覆盖于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的所有区域;同时其无限的灵活性与扩展性,使Q-Sys系统可以承担众多场所的公共广播系统、应急广播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功能,如:大型娱乐场所、主题公园、酒店、会议中心、体育场馆等。作为大型建筑场所的音频系统,客户尤为关注的就是系统的安全性与稳定性,该展区通过对Q-Sys系统四级备份机制的演示,带给客户一个安全无忧的网络音频系统。

    之前市场大热的QSC K家族有源扬声器的在现场也有展示。

    近年来,QSC在业内一直非常活跃,频繁推出新产品,并且仍在持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据悉,下半年QSC还将推出全新的数字功放新品,并采用全新的技术平台,令人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