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求突破 专访清投视讯销售总监吉婉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作为大屏幕拼接市场的中坚力量,清投视讯近两年来为业内带来不少优秀的产品,其中比如像他们的物联网TNet处理器等凭借着自身优异的性能表现,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青睐和肯定。

    多年来,清投视讯在行业内的表现十分优秀,并且始终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在为行业用户用户提供优秀的大屏幕拼接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也见证着这个行业的发展。因此对于拼接市场未来的发展清投视讯有着自己的看法。投影时代网于近日采访了清投视讯销售总监吉婉颉,就拼接市场当下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创新求突破 专访清投视讯销售总监吉婉颉

    在过去的十年整个大屏视讯市场一直都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但从去年开始增长速度有放缓趋势,对此吉婉颉女士表示,大屏视讯市场的未来我个人认为不会再保持像过去那样的快速增长的态势,而是将会进入了一个相对平稳的增长时期。这对于那些小型的从业厂商而言非常不利。

    市场增速放缓代表着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再加上如今大屏幕拼接用户的要求越来越多,那些小型从业厂商就会曝露出很多的不足,比如他们核心的研发团队不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再加上很多时候他们对于用户需求的把握不到位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等,会让他们面临更为尴尬地境地,甚至被市场淘汰的可能。吉女士认为,未来DLP市场上可能只剩下中高端品牌,熬得过行业冬天的厂家不会很多。


清投视讯TNet2.0拓扑图

    那企业究竟靠什么来挺过这场寒冬呢,吉女士继续谈到,企业要想在这场增速放缓的市场实现持续增长,一定要在技术和研发实力上多下功夫。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只有推出更具差异化的产品才能在这个行业更好地生存下来。而清投就是一家非常注重研发技术的团队,在推陈出新的同时还充分保证了产品的更新换代,并对现有技术不断改进以保证为用户提供更为适合的大屏幕拼接显示方案。

    比如清投视讯率先抓住物联网发展的契机,专注于物联网大屏幕拼接控制系的研发与生产,为整个大屏幕拼接行业的未来发展打开了更大的一扇天窗。今后清投会继续围绕物联网技术做更多技术研发,目前我们已研发并发布了TNET2.0,这次发布有更多、更强、更新的应用,得到了市场的广泛青睐。

    而谈到应用,吉婉颉女士提到随着信息类型的多样化和系统运行的复杂化我们需要突破更多的细分领域,让大屏幕拼接系统走进更多的用户身边。至于哪些应用领域是当下大屏企业值得关注的,吉女士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在接下来几年我认为大屏行业从业人员要挖掘和引导金融、通讯、企业、研究机构等行业,这些行业领域需要我们继续突破,解决更专业化的需求。

    最后,吉女士总结到,未来企业要想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必须要懂得创新。因为当下的大屏幕拼接市场已经进入专业化需求的阶段,创新应用不但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客户价值,同时也能为企业开辟新的发展方向,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有莫大的帮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