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荣获201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项头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7日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北京温都水城举办了隆重的会议,全球从事演艺装备生产、科研、工程、经销、代理等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政府官员近2000人参加会议。

    原文化部副部长、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艾青春先生,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社团管理办公室主任熊远明,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吴江波,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巡视员刘鲁平,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汉林主持。音王公司在本次会议上斩获丰厚,共获得三项头奖。

    “2013年度PALM展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这一奖项的设立是为了提升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参展商技术创新能力,发挥参展商产品研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演艺设备行业科技进步,引导演艺设备行业树立形成“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理念,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开展了评选活动。音王喜获“2013年度PALM展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一等奖,技术副总裁黄永谦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产品技术进步奖”这一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贯彻中央关于振兴我国文化产业的精神,引导和鼓励演艺设备行业产品创新,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开展了评选活动。音王TS可调指向性同轴音箱喜获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2013年度PALM展产品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营销副总裁曹山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会上,音王继2011年度荣获行业22强之后,再次荣获“2012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23强企业”。副总裁陈众接受了原文化部副部长、现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艾青春先生的颁奖。

    三项头奖充分地肯定了我司在专业音响上为行业的发展和国家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我司将会以此为契机,以更为努力的姿态为文化事业的繁荣不遗余力,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

音王荣获201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项头奖

    董事长王祥贵与奖牌合影

音王荣获201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项头奖

    副总裁陈众荣幸地接受了原文化部副部长、现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艾青春先生的颁奖

音王荣获201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项头奖

    公司领导与原文化部副部长、现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艾青春先生合影留念

音王荣获201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项头奖

音王荣获201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项头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