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中标中国石油青海油田音视频系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飞利信在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石油青海油田音视频系统项目。

    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区公司,主要勘探领域在素有“聚宝盆”之称的柴达木盆地。青海油田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柴达木盆地石油总资源量达21.5亿吨,天然气总资源量25000亿立方米。

    飞利信中标的中国石油青海油田音视频系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视频会议系统、音频扩声系统、视频显示系统、数字会议系统、智能中控系统。

    此前,飞利信与中石油已有多次合作,每次合作都保质保量完成,相信这也是中石油选择飞利信的重要原因。飞利信定将不负众望,秉承实用经济、安全可靠、技术先进、易于维护的总体设计原则,向客户交出满意答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