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推出全新HD 25 ALUMINIUM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6月——于1988年问世的Sennheiser HD 25耳机现已成为全球DJ和音乐专业人士的身份标志。为庆祝HD 25耳机诞生25周年,音频专家Sennheiser推出了HD 25 ALUMINIUM。这款耳机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铝合金涂层,适用于要求最为苛刻的专业领域,提供无与伦比的声音质量,耐用、舒适而且更具吸引力。

    HD 25是现场音频工程师最需要的耳机之一,已经成为全球电子音乐的标志和DJ的必备品。带来终极的性能、耐用性和舒适度体验,是要求最为苛刻的专业人士的选择,以及监听耳机的黄金典范,并且通过改进满足新一代专业人士的需求。使用HD 25的DJ包括DJ Bob Sinclar、QBert和Luciano等超级巨星。

    为了庆祝HD 25耳机诞生25周年,Sennheiser推出了新的HD 25 ALUMINIUM,它结合了HD 25长盛不衰的声音特质以及独具特色的高级铝合金涂层。每个金属耳罩均采用整块铝合金板切割而成,赋予这款耳机独一无二的外观,同时通过进一步最小化可听范围内的共振而带来更清晰的声音。

    在谈到HD 25耳机的历史时,Sennheiser全球销售总裁Paul Whiting表示:“这款耳机最初是为专业广播人士而设计的,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耐用性而获得顶级DJ的青睐——过去25年中,由于HD 25耳机不断改进并设定新的标准,其性能无人能及。同时,HD 25也反应了俱乐部文化的历史:在四分之一世纪的时间里,超级巨星DJ开始崛起,因为在舞台上展现音乐的魅力需要卓越的技术和艺术才能。HD 25见证了这段历史:伴随很多全球知名DJ度过整个职业生涯——从传奇的小场馆到全球最大的舞台。我们将跟随全新的HD 25 ALUMINIUM继续这个旅程,向这段历史致敬并寻找新的未来。”

    就像最初的型号一样,HD 25 ALUMINIUM是为满足要求最为苛刻的专业人士的需求而生。它的声音性能带来可控的低音和细腻的高音,同时能够应对较高的声压级。可旋转的耳罩非常适合单耳监听,并能显著降低背景噪声,同时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保证Sennheiser的适用性、强大的制造质量以及可更换的耐用钢丝线等特性使HD 25 ALUMINIUM能够适应最密集的表演——完美地支持巡回演出。

    HD 25耳机的传奇历史:

    HD 25耳机于1988年正式面世,最初为室外广播而设计,采用可旋转的耳罩,非常适合单耳监听并能显著降低背景噪声,同时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

    很快,HD 25便成为电影、广播和电视行业的音频工程师在监听时的标准录音设备。

    随着需求增加,Sennheiser为专业人士推出了价格较实惠的HD 25 SP版本,其中简化了磁铁和铜电感,并减轻了重量。

    从1989到2004年,英国航空公司在其协和飞机上为乘客提供HD 25 BA耳机。由于在高噪声环境中表现出的卓越性能,这款耳机非常适合乘客在飞机上使用,通过封闭式设计和安全的佩戴阻隔引擎噪声和风声。音乐界的时尚专业人士和表演者注意到了这款耳机。乘客非常喜欢这款耳机,有时候还会顺手把它拿走。

    从2000年开始,这款耳机越来越多地现身于知名俱乐部的DJ台。使用这款耳机的DJ包括QBert、Bob Sinclar和Luciano等超级巨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