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metrix发布2线路模拟电话接口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Symetrix宣布发布2线路模拟电话接口卡。该2线路卡将完整的PSTN拨号功能集成入SymNetEdge与Radius DSP系统,配置用于电话会议。该新产品符合美国 Part 68标准以及加拿大CS-03 Part I标准。

Symetrix 2线路模拟电话接口卡

Symetrix 2线路模拟电话接口卡

    混合卡的强大功能包括呼入检测与应答,DTMF拨号,快速拨号,重拨,DTMF解码,免打扰,呼叫者ID接收,呼叫过程检测以及持续的线路状态和故障监控。

    Telco连接采用标准RJ-11插口,每条线路带并联设置连接用于实体话筒,拨号器,或ADA兼容的视觉或音响装置连接。与所有SymNet的模块卡一样,2线路模拟电话接口卡可由经认证的技术人员现场安装。

    除了电话会议,该卡同样适用于寻呼、广播馈送以及远程系统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