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 2013:东微专业音响备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6月7日-1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将在北京新国展举行,东微带来了音视频行业备受瞩目的MIDIS系统(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新品音箱管理器;高品质的视讯、商用、固定安装三大系列音频处理器以及线性阵列式音响等。

PALM 2013:东微专业音响备受瞩目
东微展位

PALM 2013:东微专业音响备受瞩目
东微参展产品

    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介绍,东微作为中国最大的数字音频研发企业,我们在音视频行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研发、设计等经验。其中本次展会所展示的MIDIS系统(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是一种将硬件和软件以及通信协议集成为一体化的专业信息交互系统,它将数字处理器和计算机平台进行了最优化的组合。MIDIS就是将传统系统中的音频处理器、(AV/VGA/RGB/HDMI等)矩阵、中控、硬盘录像机等众多设备都用系统服务器(软件+硬件)来取代,也就是说除了音源、功放、音箱、视频源、视频终端,所有的中间和周边设备都可以用MIDIS来代替,它实现的是对音频、视频、控制信号进行所有的处理的功能。

PALM 2013:东微专业音响备受瞩目
东微参展产品

    另外,新品音箱管理器是一个4路线路输入,8路独立的混音输出的数字信号处理器。非常适合扬声器处理环境下线路信号输入被分送多路线路输出的应用。设计软件中提供了大量的路由选择、信号处理等模块,通过控制软件、RS-232接口设备进行控制。每通道输入均设有独立图示均衡器、参量均衡器、三段动态均衡器及延时器;混音器;输出通道分别设有独立参量均衡器及分频滤波器、延时器、限幅器、压限器、及输出阀。每个输入输出通路都有电平指示灯,供可以快速通断的哑音开关及快速调整的增益调节器。

PALM 2013:东微专业音响备受瞩目
东微参展产品

    而“视讯音频系列”、“商用系列”、“固定安装系列”这三大系列产品是针对不同行业应用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在行政中心、会展中心、教育培训、星级酒店、大型商场、多功能厅、教堂、交通枢纽和数字法庭等场所中均拥有众多客户和成功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