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数字标牌模版”帮助餐饮业控制内容成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2 作者:56iq编译

    数字标牌公司Mvix 宣布公司引进了数字标牌模版,这是一种为餐饮服务市场而设计的基于网页的内容创建工具。餐厅经营者现在可以通过进入基于云技术的Mvix海量数字模版资料库创建专业设计的菜单板,信息和市场营销广告牌显示屏。

    公司称,数字标牌模版被研发用于扩展Mvix公司的Brand Signage,这是一种新的SAAS服务,它能够满足更大型的企业,如专业店或大规模零售商的需求,标牌模版将数字标牌内容管理系统的过程减少到了三个简单的步骤,并为更小规模餐厅经营者或终端用户提供实时发布选项。

    “我们的研发团队坚持不懈地进行工作,以确保基于网页的内容服务具备易用性的特征,如此一来,数字显示屏就可以传达各个餐厅经营者想要按照他们各自的规格而订制的品牌标识和信息了。”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斯特林的Mvix公司的全球营销副总裁Ross McClymonds说道。星际网络早在2011年就已推出56iq开放数字标牌社区,各种素材、模板均为免费,同时还可接受免费定制,不仅是大型零售商的首选,更为小规模门店经营者带来了便利。

    标牌模版对Mvix的会员是即时可用的,据公司称,会员是免费的,只要通过简单的网上注册即可。标牌模版提供三个发布模式:网页URL,图像URL或图像下载。餐厅经营者可以选择最适合于他们的数字标牌系统的方式,为账户提供资金并进行发布。网页URL馈送是一个以订阅为基础的计划,它能够自动实时更新数字标牌上支持云技术URL馈送的内容。不论何时,一旦标牌模版上的标识更新,屏幕就会跟着自动刷新。

    Mvix将在2013年5月18至21日举行的芝加哥NRA展会上介绍公司的标牌模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