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模式来改善传统零售商店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7 作者:56iq编译

    随着电子商务在零售业突飞猛进的发展,零售商们就需要更多创新的模式来改善传统零售商店的发展。

    为了提升竞争力、创造客户所需要的附加值及便利,零售分析变得更加重要。

    “在零售业,好产品就意味着成功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你需要更多地去了解用户”。Moving?Tactics零售分析的新业务开发人员Scott?Matthews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并创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1.了解用户

    了解客户对于为他们创造价值,以及最大限度地发挥商店空间潜力是不可或缺的。使用各种零售分析工具,如定向跟踪,零售商可以确定哪些领域内的商店是用户最感兴趣的,他们在哪里花的时间最多,什么是他们最感兴趣的产品。

    2.改善用户体验

    利用搜集到的数据信息,零售商可以根据趋势和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来创造一个更加动态的购物体验:

    ●计步——于购物高峰、低谷时段采用,并做出适当的人员配置决策

    ●店内Wi-Fi——为用户提供免费Wi-Fi,同时提供一些附加服务

    ●队列管理——改善排队等候体验的同时监测购买趋势和等候时间

    ●Tracklite——了解用户在零售空间内的移动趋势,从而优化店内布局

    ●近距离互动——使用信标触发客户移动设备上的内容,以创建一种新的互动方式

    ●时间观念与出勤率——使用相同的信标和应用程序技术,旨在使员工实现操作和部分功能的自动化

    ●受众测量——追踪观众数量、流量、特征

    3.保持竞争优势

    通过零售分析工具获得的数据需要科学地分析和使用,以提高购物体验,满足顾客的需求,同时也提高零售商日常销量。

    通过使用零售分析工具,营销人员和零售商可以根据顾客跟踪信息和销量的测度来衡量特定促销活动的有效性。这些技术的部署为零售商提供了一个与用户互动的机会。

    利用诸如观众测量工具等技术,我们能够衡量在全国各地商店安装的数字标牌系统的有效性。例如,在一个零售商店里,与人流量相比,观众的百分比从入口屏幕的5%上升到商店空间的20%,并在结账屏幕上包括队列管理系统以100%结束。我们也可以收集数据,如性别和年龄组,从而得出在某一段时间内商场和店内客户人口的数据信息。我们还能够测量特定营销活动中商店流量的增加。

    零售分析工具都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用户的购物模式、原因、时间等,但使用这些简单策略的组合,还能搜集到更深入的数据。56iq云数字标牌对大数据的应用非常成熟,可有效帮助用户提升精准的数字营销。

    Matthews补充到,“将这些技术结合在一起,可以创建零售分析的第三个维度,以提高店面运营效率,推出店内增值计划,提供一致可靠的服务,从而简化和改善客户购物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