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权威行业协会深度参与2013成都音响灯光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1 作者:佚名

 

    2013年第四届成都专业音响灯光展(cdale2013)将于8月3-5日登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专业音响灯光展已经历了四年的积累,赢得了业内的关注,尤其是在以川渝地区为中心的西南市场形成了良好的影响力。今年,cdale2013将继续携手四川省电子学会共同举办,四川省文化厅及中国电子学会将联合支持,力求在成都为西南市场搭建行业顶级展会商贸平台。
  cdale2013,电子学会声频工程专委会将亲自出面出函,组织旗下相关会员单位积极组团参展,还将联合中国电子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及专业机构、工程商、贸易代理商组团参观,确保展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
  四川省电子行业协会声频工程专委会将深度参与展会招展及展会服务的各个方面。四川省电子学会已有50年的历史,所属声频工程专委会主要负责协会开展声频工程的技术咨询和工程设计、评审、监理、测试等技术服务,组织电声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及交流,在大型机场、车站、体育场馆、大型游乐场、宾馆、会所等声频工程的方案设计、评审、施工、调试、质量验收方面参与做过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博得了建设方和业界的赞扬和认同,在省内有很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更多展会详情请咨询cdale2013官方网站:http://www.cdalme.com ,028-6816894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