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立体科技精彩绽放武汉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佚名

    2013年5月10日,"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是教育装备行业的又一次盛会,国内外近千家教育装备企业汇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展演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分享最新科技成果,使得中国教育装备向国际标准迈进一步。其中,未来立体3D多媒体教室的创新方案吸引同行人士驻足体验。

    未来立体3D多媒体教室体验区分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硬件主要是包括3D显示区、教学主控台、3D音响三大版块。3D显示区是采用3D投影机搭载150寸白幕组成,拥有高分辨率、高亮度的3D投影机,让3D图像效果绝美逼真;教学主控台包含服务器和控制器,智慧的连接端口和中控设备,使教学操作更加便捷;震撼逼真的3D视觉再配置3D音响,让学生“像看电影一样学习”是方案一直不变的设计理念。

未来立体科技精彩绽放武汉教育装备展

    解决方案的软件则是根据客户价值定位针对性细化的学习教材,它结合了中国教学大纲要求,涵盖国际通用三百六十部各学科3D教材和系统。

    未来立体3D多媒体教室方案多维度呈现学习内容,调动学生视觉,听觉等多感官参与,让学生感受到极强的逼真感,带学生进入虚拟世界,充满观感的学习奇幻之旅,提高学生学习兴趣,3D激发吸引和沉浸到原教材难以的地方,是中国教学装备向国际化迈进的重要历程。

未来立体科技精彩绽放武汉教育装备展

未来立体科技精彩绽放武汉教育装备展

未来立体科技精彩绽放武汉教育装备展

未来立体科技精彩绽放武汉教育装备展

    作为专注于3D立体应用方案提供商,深圳未来立体将3D技术充分运用到中国教育装备领域,将创新与优质资源相结合,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细化的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提升中国教育装备在国际上的竞争力。面对中国教育未来,深圳未来立体将持续创新,为业界带来更多震撼,敬请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