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国与上海国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7日,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与上海国泰汇商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CSS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智慧中国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斌、上海国泰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上海汇商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建国、上海国泰汇商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良等一行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智慧中国与上海国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SS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先生在签约仪式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涂总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国家新兴战略的重要产业,为有实力的企业创造了绝佳的发展机会。CSST在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产业链布局已形成了有顶层规划设计和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安防消防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节能减排、物联网、产业链投融资等综合实力,本次战略合作对于CSST开展智慧低碳城市的建筑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是非常有力的补充,使CSST形成了更为完善的产业链。与上海国泰开展战略合作后,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能够更全面地推动智慧低碳城市建设,早日实现智慧城市、智慧中国的美好蓝图。

    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斌表示:从2012年开始,国家把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到重要层面,开启了城镇化建设开发的新路径。智慧中国作为国内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将打造新型智慧型城镇作为重要任务和目标,与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构建智慧低碳城市产业链。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必然能够为双方开拓更大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上海国泰汇商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良表示:本次与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合作,CSST在战略发展思路和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理念等方面都极具前瞻性,合作建立后,上海国泰将依托更强大的资源和力量,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更好地进行智慧低碳城市建设,早日实现上市目标。

    国泰创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级设计师、教授级高工等高端人才梯队和各项建筑工程总包、施工、工程监理咨询等国家资质,承建和开发了众多包括国家重点市政项目、高级商务及住宅建筑、围海造田和大型绿地项目等工程的建设,多项工程项目被评为市级优质工程,被上海市政府大力推荐列入上市培养名单。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CSST与上海国泰双方领导高瞻远瞩、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CSST着力打造的智慧中国产业版图之中重要部分,更是双方业务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智慧中国将成功完成其业务架构中的一块重要拼图,必将对全面推进智慧中国上市以及提升业务拓展能级、综合竞争力起到重要的作用、对公司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双方领导表示,将精诚合作、携手共建,在积极参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中,为打造美丽中国、智慧中国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