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音王音响技术巡回(安徽站)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音王集团自2008年开始重新进军国内市场以来,从开立分公司,建立办事处到今天,让行业、合作伙伴、业主以及各级政府对音王公司及其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通过四年来的推广、开拓、服务、音王音响产品已经在国内遍地生根发芽。音王的代理商和潜在合作伙伴都十分希望音王能到当地去开展技术交流。

    经过和安徽省舞美学会多次沟通,音王集团于4月27日-4月29日在中国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专业的音响技术交流,会议以《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为主题,来自安徽全省的代理商、经销商、电影公司、音响行业协(学)会、政府文化部门、专家等共计150余人共聚一堂,参与了2013年音王音响技术巡回(安徽站)交流会。

2013年音王音响技术巡回(安徽站)交流会

    集团副总裁陈众给在场嘉宾做公司介绍

    会议在舞美学会常委会长王幼宏的介绍下,由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何强支持,并由集团副总裁陈众做公司介绍,阐述了音王25年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近几年了音王在国家级政府工程、剧场和体育场馆、大型流动演出、影视城、文化惠民等工程案例的介绍,让与会的嘉宾对音王留下来非常深刻的印像。在行业的记忆中,都知道音王的线材、接插件、支架非常棒,是最好的工程配件,想不到音王的电子、电声以及电影还音设备有这么在行业惊特的骄人业绩。

    音王交流会给现场的嘉宾讲授音响知识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音王都是有业内资深的专家讲解,音王集团副总工刘瑞新给大家介绍了音王新研发的LE线阵列音响,以及超大功率的四分频远射程音响,并在现场试听音王的线阵列音响,以及四分频音箱。

2013年音王音响技术巡回(安徽站)交流会

    线阵试听现场

    此次巡展的最大亮点是在邮电技术学院广场架起了一套LE212线阵,此线阵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采用进口的单元,并且邀请了中国交响乐团国家一级音响专家王世全老师现场调音,通过王老师的认真调试,音王线阵频频发出天籁之音,赢得了现场的客户一致好评,有许多客户认为音王的新线阵已经可以与国际品牌相PK,并有客户当场下单购买一套线阵。

2013年音王音响技术巡回(安徽站)交流会

    国家一级音响专家王世全老师现场调音

    原上海电影制片厂录音专家吴国强,给现场的嘉宾讲解了相关声学知识,同时介绍了获得国家文化部创新项目的TS同轴可调指向性剧院音响,该系列音响是世界非常著名的音响研发专家David W. Gunness 和stephen J .Siegel开发的,以及国家火炬计划的ST远射程音响在备在横店的暴雨山洪、游龙戏凤剧场得到全面的应用。现场很多资深的行业客人对音王拥有如此好的音响表示惊呀,认为一般公司做不好同轴音响,音王能够聘请国际级大师成功开发出国内行业独一无二的产品是应该值得骄傲和好好推广的。会后马上有一位正在建设中的剧场技术负责人主动找到我们何总,发了剧场的图纸,希望用TS系统设计到该项目,成为该市真正意义上的高品位、高品质的样板工程。

2013年音王音响技术巡回(安徽站)交流会

    原上海电影制片厂录音专家吴国强,给现场的嘉宾讲解    

    会议第二天,邀请了一批负责文化惠民项目的政府和工会的领导,以及合肥周边等地的文化馆馆长,来听音王的技术讲座,集团技术副总裁黄永谦给特殊的嘉宾讲解了音王文化惠民的相关音响产品,现场演示了集会议、娱乐、电影于一体的春风系列产品,现场开会就应用了此套设备,并播放了5.1声道大片片段、以及卡拉OK,让嘉宾现场体验了一把会议、电影院、KTV的效果。另外获得国家多项专利的智能音响讲台,是集音响、功放、话筒于一体的高集成升降讲台,赢得了在场工程商的青睐,询问相关产品功能,并表示购买意向。

2013年音王音响技术巡回(安徽站)交流会

    客户参观音王的产品陈列厅

    此次安徽站的技术交流会,在轻松的午餐中结束,大家欢聚一堂,互相举杯祝福,享受了美食和中奖的愉悦。何总在午宴上代表公司向到会的嘉宾发出邀请,诚邀安徽的朋友10月份到音王共同见证和分享音王成立25周年的庆典活动。

2013年音王音响技术巡回(安徽站)交流会

    集团副总裁为一等奖获得客户颁奖并合影

    此次推广会对音王来说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它的举办让安徽的客户进一步了解了音王,扩大了音王的知名度,改变了音王在安徽市场以生产接插件为主的传统形象,他们对音王的PA产品从音质、外观等都表示非常认可,对音王开拓安徽市场注入了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