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 iPad应用程序“Blue Stage”呈献限量版Simple Plan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韦德马克,2013年3月22日 –Sennheiser在其 iPad应用程序“Blue Stage”的第三期中发布了一款限量版话筒﹕250支别具一格的e 935人声话筒。话筒头经过镀铬处理,每支话筒都编上号码,更利用激光刻上Pierre Bouvier (主唱)、Jeff Stinco (主音吉他) 、Sébastien Lefebvre (伴奏吉他、伴唱)、David Desrosiers (低音乐器、伴唱) 及Chuck Comeau (鼓及敲击乐器)的签名。

    话筒,? Sennheiser

    Blue Stage – 新人版",

    Sennheiser

    Sennheiser每月发布的iPad应用程序本期以“新人”为单一主题,而封面故事是关于Simple Plan的崛起。主音吉他手Jeff Stinco就乐队如何攀上顶峰提供窍门。 “我强烈建议新人花多些时间写歌,而非对着镜子”是他对新人的忠告。这一期还会介绍在音乐事业上正处于不同阶段的青年艺术家。其中一只正处于国际突破转折点的乐队是英国的The Dirty Youth。在瑞士,十八岁的歌手Andrina已经闯出一番事业。中国钢琴家阿布录制其首张爵士乐专辑时年仅十三岁,可说前途无可限量。此外,积极进取的新晋乐队有机会赢得一套综合的话筒套装。要参加抽奖,他们只须把乐器放置于一个虚拟彩排室的正确位置上便可。详情可浏览www.sennheiser.com/bluestage。iPad应用程序的下一期将于四月中推出﹕“Blue Stage”的“航空版”将收录有关飞行内容的精彩文章。

    Simple Plan签名的限量版话筒由德国、英国、加拿大及美国的 Sennheiser网上商店独家发售。随话筒附送话筒夹及便携袋。e 935均衡的频带,适合用于演唱各类风格的歌曲,令音色更加传神,即使在宏亮的乐器前仍清晰无比。由于话筒具备清晰精准、温润但条理分明的较低中音,即使柔和的声调亦会变得响亮,从而可更加突出乐队混音中的人声部分。e 935并可大幅提高语音清晰度,且几乎不受回响及现场演出的严酷条件所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