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将屏幕戴在眼睛上 高科技并不遥远

来源:联合越野 更新日期:2013-05-08 作者:佚名

    人类即将实现超酷的眼控电脑黑科技!比利时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微系统技术中心开发出可以贴在眼睛上的球形液晶屏幕,这种新型的隐形眼镜上,使用者可以清楚地看到手机上的内容,包括短信,使用者可以全天候佩戴就好像自己的身体一部分一样,以后终于可以在大街上目测战斗力了!

    与以往的镜片不同,这种新的隐形眼镜利用整个表面进行显示,而不只是镜片上的一小块区域。该隐形眼镜可用无线技术(如蓝牙等)接收手机的数据,并将手机上的图像投射到眼睛上。目前,这种眼镜已经可以呈现手机短消息,但这仅仅是开始,开发者还需要进一步的改进。

    虽然还只是处在研究和开发阶段,但项目负责人赫伯特·德斯梅特(Herbert De Smet)相信,五年之内我们就可以看到这种眼镜的商业应用。他说:“这永远也无法取代电影屏幕,但在一些特殊的用途上,比如指示方向,直接显示手机短消息等,它将带来有趣的改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