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4月12-14日,第十届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于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展由南京国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的宗旨为“创建平台,创造价值”。

    展览范围涵盖现代科教技术、信息技术装备、电化教学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材料、基础教装教具、职业教育等。上届展会参展商472家(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观众达到12531人次,政府采购部门及团体有157家之多。

    冠众本次主要参展机器:65寸云教、65寸教霸,到场参观的老师及专业人士对冠众交互式智能平板的功能应用进行了解交流,产生浓厚兴趣的同时给予了高度评价。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教育领导莅临冠众展位参观、指导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参展观众驻足冠众展位互动、交流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冠众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冠众智能平板—与科技互动,让教学更轻松!

    广州冠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在商用显示领域的丰富经验,针对校园课堂图文互动演示、教学资源分配、信息化办公等特点推出了多合教霸、云教终端、易教终端、校园联网信息发布等系列产品。校园联网信息发布对信息集中管理,对所有终端实时监控,可以控制所有的显示终端同时播放相同或不同内容,可统一控制播放时间,远程或定时开关机,终端即插即用、免调试、免维护。拥有横竖共用、框架、立式、触摸一体机、DID拼接墙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不仅美化整体校园风貌,为师生带来更好的教学环境,有利于整体教学信息资源的分配,更好的促进了校园信息化的全面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