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机场(地铁、车站)液晶触摸互动显示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行业概述:

    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多,城市也在越来越扩大化,各种公共交通工具已经必不可少,航班、公交线路/地图等信息的查询就尤为重要,得益于计算机网络及显示设备的快速发展,这些信息的查询都可利用液晶触摸互动显示轻松完成。机场、地铁可以利用此系统进行航班等相关信息的查询;公交站可以利用此系统进行地图、线路查询,让城市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不再陌生。

    应用分析:

    1, 公交线路、周边地图进行查询:利用该系统可实时查询出行公交线路及相对应的时刻表、或周边地图查询,为每一位乘客带来便捷,且节省大量时间;

    2, 可进行航班、列车时刻表查询:可实时了解每列航班的时刻表;

    3, 天气预报信息查询:天气预报对于出行或是远行的乘客来说,尤为重要,利用该系统在机场(地铁、车站)如站口或出站口可实时查询天气情况。

    4, 出行、娱乐信息查询:对于远行外出的人来说,在刚下飞机或火车可对招待所、酒店等地址、价位等入住信息进行查询无疑是雪中送炭;同时可对城市中休闲娱乐项目查询,如地址、价位等情况让您都了如指掌。对远行外出的旅客来说,陌生的城市不在陌生,带来便捷的出行生活;

    5, 广告播放:可在信息播放闲暇之时,进行刷屏广告播放,给运营商带来无限商机,及丰厚的经济回报;

    6, 电信、移动等电话充值:对于出行的乘客来说,希望实时于亲朋好友联系,面对手机话费不足的情况,在机场或火车及公交候车亭需要充值往往是无能为力的,在候车亭安置此系统可解决广大乘客的后顾之忧;

    功能简介:

    同辉佳视触摸产品可提供全尺寸规格,通过加装红外或CCD触摸装置,实现对液晶、等离子、投影等多种显示器的触摸查询、手写标注功能。可以直接在屏幕上进行图文点评,可作为POS售卖机、电子白板、图文点评器等。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视频会议、电视直播、多媒体查询、自助零售、展览宣传、电子地图等。

    产品特性:

    红外触摸屏的工作原理:在触摸屏的四周布满红外接收管和红外发射管,这些红外管在触摸屏表面呈一一对应的排列关系,形成一张由红外线布成的光网,当有物体(手指、带手套或任何触摸物体)进入红外光网阻挡住某处的红外线发射接收时,此点横竖两个方向的接收管收到的红外线的强弱就会发生变化,设备通过了解红外线的接收情况的变化就能知道何处进行了触摸。

    CCD触摸屏的工作原理: 通过安装在触摸屏表面的CCD对触摸区域进行图像扫描和采集,经过图像处理识别出触点,最终通过三角定位法精确计算出触点的坐标,系统对该坐标做出响应实现触摸。

    主要特点

    特点一:可加装高强度钢化玻璃,耐磨擦,防水、防尘、易维护、寿命长、经济适用,且不影响显示器外观和显示效果;

    特点二:结构设计灵活可变,适用于液晶、等离子、投影仪等。屏幕尺寸长宽比例不限做大客做到250寸。

    特点三:灵敏度高、有很好稳定性、抗光干扰、防爆性能好,可任意物体触摸,完全封闭免维护,适应恶劣环境;反应速度和触摸精准度方面技术犹豫,支持多点触摸和双人书写,它不仅可以自由收缩、放大页面,推击画面中的任何对象,甚至还可随意调整图像。

    配合触摸屏开发的管理软件具备后台数据库,实现数据的本地、远程调用,数据统计、查询、报表输出等特定功能。

    关于同辉佳视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佳视”)是一家专注于行业显示解决方案研发及新技术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注册资金已增长至1638万元,在华北、西北、华东、东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11年6月,同辉佳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开发实力,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关村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430090)。

    同辉佳视作为中国显示应用领域专业服务商之一,专注于商用显示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已成功推出高端数字标牌、高亮液晶室外机、多屏拼接处理器、多媒体播放器、MMRS多媒体信息发布等,并与NEC、威创、松下等知名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辉佳视广泛服务于政府、能源、广电、交通、传媒、教育、金融、企事业等行业。多次荣获最佳工程案例、最佳系统集成商、最佳室外应用、优秀品牌、科技创新奖项,并获得北京市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同辉佳视一直致力于“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中国显示领域专业的服务商之一”,在经营过程中一直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实现理想,积极参与的态度回报社会。将“诚信、协作、创新、共赢”作为企业信条,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