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yer Sound为2013上海车展大助声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自4月21日起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乘用车品牌占据13个室内展馆,规模超过以往各届,世界级扬声器品牌Meyer Sound为其中7个展馆中15个乘用车品牌展位提供扩声系统。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众多国内外汽车品牌展位都可见到Meyer Sound超紧凑型高功率曲线阵列扬声器M’elodie等多个型号产品雅致的身影。

    图为玛莎拉蒂展位使用M’elodie、500-HP、UPA等型号扬声器

    本次展会中较多应用的M’elodie、UPA、500-HP等型号扬声器,集中凸显了Meyer Sound外形紧凑美观、功率强大、覆盖面宽广、音质清晰等特点,十分适合于车展等对视觉要求和声学要求同样严格的专业场合。而Meyer Sound 不同产品间完美无隙地配合,更可轻松驾驭或大或小的展位,充足的动态余量则适合或劲爆或优雅的展示氛围。此外,Meyer Sound产品的稳定性和安装的便捷性等特点都令其深受展商、设备租赁商喜爱。

    图为法拉利展位使用M’elodie、500-HP、UPA等型号扬声器

    展前施工期间,Meyer Sound中国大陆总代理上海广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广远”)特派技术人员到施工现场,为使用Meyer Sound产品的展商及设备租赁商提供产品培训、设备调试等技术支持,一如既往地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也让参展的观众在感受香车名模的视觉冲击之余,享受到震撼而愉悦的声音体验。

    本次上海车展中,Meyer Sound产品的大规模使用更得到了Meyer Sound美国总部和专业音响杂志《亚洲专业音响》的关注,上海广远对此深表自豪,并将继续致力于将Meyer Sound淬炼于三十余年声学研究的先进技术,向中国更多的专业音响场合推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