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马田灯光于2013年法兰克福Prolight+Sound展会中发布多款拳头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多款拳头产品的发布,以及举办比赛和特别活动,在今年刚结束的法兰克福 Prolight+Sound 展会,马田灯光成为整个展会中最具吸引力而又热闹有趣的展台。

    4 月 10-13 号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的展会,位于 9 号厅A93号的马田展台向所有灯光专业人士开放,展示了马田所有的最新产品。马田选择了这个行业具有国际领先地位和知名度的国际展览,作为旗下 MAC Viper 全线系列灯具发布,以及全新的产品系列-RUSH 的首个发布平台。发布的其它产品还包括 MAC III 系列的最后一款灯具MAC III Wash、马田创新视频系列的新产品 VC-Strip 及视频产品配件、新的主打灯控台 M6 及更多其他产品。

    为庆祝发布马田最新产品RUSH系列,4 月 11 日晚上,马田首次在法兰克福的Gibson俱乐部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音乐会。来宾在马田展位上领取了入场券即可凭券出席。数百位马田粉丝热烈捧场,强劲的音乐配合全新的灯具效果,体验前所未有非凡魅力!

    今年马田特别举行抽奖活动,来宾只要在马田展位登记数据后,并答对四个问题即可参加抽奖。抽奖活动在每天下午四点举行。每天都有幸运来宾嬴取一台 MAC 101 摇头灯或 M2GO 灯光控台。此外,来宾佩戴了马田派发的 RUSH 徽章在展位周围走动,并长时间逗留在马田展位的 RUSH 区域,就有机会赢取全新的 RUSH 摇头灯!每天都有幸运儿被宣布为奖品获得者。

    2013 Prolight+Sound马田产品发布:

    MAC Viper Profile™:1000 瓦 HID 光源可发出超过 26000 流明的光通量,这?备受?誉的图案灯明显比 1200 瓦的灯光要明亮,并且在速度和机身小巧方面也超越它?。

    MAC Viper Performance™:性能齐全的框架灯具,一台体积和功率都这么小的灯具能具有这样的光?出和性能是前所未有的。与 MAC Viper Profile 一样,它具有额外的对焦功能和?质光学系统。其框架系统包括 4 ?光闸片,所有?片均可分别调整 +/-30°,而整?系统可旋转 +/-55°。

    MAC Viper AirFx™:融合了新概念的灯具,把硬?、空中效果和极美的染色效果集于一体。?有全新的图案片设?,任何时候,均可瞬?或渐?成一台染色灯具。虽然只是 1000 瓦灯泡,它的光?出却明显超越更大功率的 1500 瓦图案灯具。

    MAC Viper Wash™:是性能齐全的菲涅?灯具,它特有卓越的光?出、超凡的混色功能以及?越的色彩?定性。?单来说,这款价格?济的灯具,将染色灯具的功能发挥到极致!在整??焦?围内,它也可保持完整的效能,在?焦由窄??时,没有发生明显的光束跳跃现象。

    MAC Viper Wash DX™:是性能齐全,功能广泛的染色灯,它特有的内部遮光板系统(光闸),令设??可随意控制光束投射的造型,将它准确地投射到舞台上、演员身上、布景或所有的舞台元素上。它的内部框架系统,使它不仅功能多样,而且能够替代传统的日光菲涅?灯具。

    MAC III AirFX™:1500 瓦的 MAC III AirFX 是极为明亮和用途广泛的灯具,它是一款集硬?、空中效果与出色的染色效果于一体的灯具。

    MAC III Wash™: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染色灯,具有内部遮光板(光闸片),它是性能齐全,用途广泛的 1500 瓦染色灯,具有出色的灯光品质和光?出。

    M6™ 控台:是马田 M- 系列控台最新出的旗?控台产品。?新设?使 M6 可以提供?大、灵活和出名?单易用的 M 系列?体。具有 44 ?可直接进入回播、内置?理器可?理多达 64 ? DMX ?路,2 ?多点触控?幕,2 ?额外的触控式?幕,17 ??码器和最新设?的 FastBlend T-Bar 控杆模组,M6 不只是灯控台这么?单。

    M-PC™ 免费版本:只要通过?脑就能获得M- 系列控台的?大功能。M-PC 可令所有人通过 Artnet 或 Enttec USB 设备?出一??路,又或者通过马田 Duo DMX ?出两? DMX?路,而这些都无需使用具有马田许可证的加密狗。

    VC-Strip™:是窄条的 LED ?频产品,将?频融入舞台和背景设?、室内设?、客户定制等各种应用的理想产品。VC-Strip 对亮度和?色的校准是达到完全的图元?别,可达到最佳的统一效果和?频品质;由马田的 P3 系统控制,可做到?畅的回播,超越所有以 DMX 信?为基础的系统。有几种长度可供选择,甚至可以根据现场需要裁剪长度。

    VC-Dot 系列新配件:马田 VC-Dot 系列 LED 产品的各种配件,包括:安装图?、安装夹、可替换的扩散器和户外?源配置,令 VC-Dot 系列的用途更为多样。

    P3 ?体新版本:P3 ?频系统控制器升??体 3.0.0 版本,带来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新功能,并改进了屡获殊荣的 P3 系统控制器的性能,包括支持马田 VC 系列的?新 LED ?频产品(Grid™,Strip™,Dot™)及更多产品。

    EC 系列?新套件:为了在使用马田 EC-10™ 和 EC-20™ LED ?频面板时,能有更多?新的形式,马田现推出一款?新的套件,可以任何方向安装面板,通过?入/?出连接器的连接,使面板和??可以采取菊??的连接方式。这就使 EC 系列成为标准长方形?幕和随意面板形状的理想产品。

    Jem AF-1 MKII™:马田工业标准的小型风扇,改进了数码?子组件后更为适应客户需求和用途更多样。在控制、旋转、速度?围和增加调?方面作了改善,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性能和耐用性。它可完全用 DMX 信?控制,是各种室内或户外应用的理想风扇。

    Pro Clean Supreme™:这种?净、高性能的清?液体,?马田测?数年了才推出市场。是特别为延长热交换器的使用寿命、发挥其最佳性能而设?的清?液体。定期使用 Pro Clean Supreme,可以减少马田?机和雾机的内部阻塞,延长机器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