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伦特邀您相约 德国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4 作者:佚名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Prolight+Sound,将于2024年03月19日-2024年03月22日 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娱乐技术行业展会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此次展会产品和主题的范围涵盖从灯光、激光到音响系统的演示,及演播室设备、投影和AV媒体技术。

    作为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科伦特继2023年,将携LED一体机,LED海报屏,租赁屏等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再次亮相,充分展示了公司在舞台灯光音响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能力。同时,科伦特还将带来一系列前沿技术,为观众呈现更加震撼的视听效果。

    科伦特公司欧洲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不仅是展示公司实力和技术的机会,更是与各界朋友交流学习、拓展合作的重要平台。科伦特诚邀各界朋友莅临F60号展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探讨舞台灯光音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