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先歌企业携三大代理品牌盛装出席InfoComm China 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3(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之一,展会吸引了众多的生产厂家,产品代理商与音视频系统集成公司前来参加,集中展示了全球最为先进的音视频产品与音视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先歌企业作为业内知名的产品代理商,携旗下代理的美国Symetrix(思美)、比利时Televic以及美国RTI产品盛装参展。

先歌企业携三大代理品牌盛装出席InfoComm China 2013

    在先歌企业D6-02展位,井然有序地陈列着这三大品牌的核心产品,绿(这显然是Televic的标志颜色)白相间的展台设计让人赏心悦目。在 Televic展区,Confidea有线和无线会议系统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参观。Confidea桌面产品系列是Televic工程师基于多年致力于开发高端可靠会议系统以及为各类大型会议服务的经验之上,开发的一款融合诸领先技术的产品。Confidea以稳定性和保密性为基本出发点,采用最先进的多频段无线技术、容错纠错机制和加密技术。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稳定和安全的无线会议系统。展位上陈列了Confidea L-CIV、L-DI有线会议主席单元,以及Confidea DIV无线会议代表单元,在特别设计的VIP体验室中,参观人员还可以近距离地观摩并使用Confidea系列。

    另外,Televic展区还展出D-Cerno数字讨论系统、TCS 2500嵌入式会议单元以及TCS 5500嵌入式会议模块。D-Cerno是一款适用于中小型会议的数字讨论系统,它运用数字技术,设计时尚大方,操作简单方便,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TCS 2500多功能、即插即用会议系统采用世界一流的音频技术,广泛适用于各种应用。TCS 5500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的会议系统是众多会议场所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在Symetrix专业音频处理器展区,展出的是Symetrix近期推出的网络版数字音频处理器--DGE、Radius 12x8、xIn 12、xOut 12,它们采用Dante数字音频传输协议,音频数据传输时延时极低,即插即用,具有很大的优势。采用第三层IP网络技术,通过路由器自适应设置简单,兼容性好,无须专用网络。另外,为了避免意外导致的音频传输中断,Dante系统可以设定多重自我修复机制,例如时钟丢失、网络故障等。Dante协议在整个行业都广泛采用,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RTI控制产品就陈列在Symetrix处理器旁边,专业级别的RTI控制产品功能强大,足以控制任意规模大小和覆盖范围的智能系统。产品操作直观清晰,任何人都能自信掌控。由于RTI系统是根据最极端状况的要求进行设计与生产的,因此用户无论何时都能安享最稳定的卓越性能表现。展出的中控主机有 XP-8S、XP-6、XP-3 、MRP64四种型号,壁挂式安装在墙面上,供参观者观摩与触摸体验。另外,多种型号的有线控制器和无线控制器也一并展出。

先歌企业携三大代理品牌盛装出席InfoComm China 2013

    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诸多海内外客商在展位前驻足观看,询问产品细节和操作技术,场面异常火爆。先歌公司副总裁吴昊先生说:“无容置疑InfoComm 是我们这个行业中最重要的展会之一,这是一次宝贵的交流与营销的机会。我们展示了Televic和RTI最具实力的产品,也借机推出了Symetrix新产品。我们将继续把国际上最新、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的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